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我的烤箱也要來開箱-中部電機烤箱+發酵箱+攪拌機


俗話說的好,為了吃雞蛋一定要養一隻雞(有這種道理嗎?? XD)
為了吃好吃的麵包、點心,我想也一定要有一台好的烤箱~
尤其是胖達人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之後~
(加香精沒錯,但加了香精又標榜天然就大錯特錯,重點是賣這麼貴XD)
最近耐不住寂寞,總是想做些什麼事,於是找了個有經驗朋友一起研究
順便偷學一點技術,哈~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
便開始物色一個好的烤箱,從一台一、兩萬看到一台七、八萬都有
要就要吃好一點的,自己吃的就吃天然一點的
那用也就用好一點的~於是查了些資料後.........

"它"就這麼出現了!!!!!
照片不多~就看一下囉~之後再來試烤箱(雖然有在中部電機先試過了)

整體(烤箱+發酵箱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烤箱內部



















發酵箱 



















 攪拌機 
 

8 則留言:

  1. 你好。可以請問你嗎..這台多少錢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~烤箱+發酵箱+攪拌機+另購一組小的攪拌桶及配件~整組在11萬左右~換算一下烤箱加發酵箱約7.5~8萬上下吧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。。謝謝你的分享。我也好想買。請問攪拌器是幾公升的。也是中部的嗎?烤箱有蒸氣嗎?不好意思哦。。問那麼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沒關係低~攪拌機是20公升的,但我有加買一組十公升桶及配件~是跟中部電機買的~沒有蒸氣喔~

      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,請問中部的蒸氣功能可以日後加裝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~這部分我就沒問過了ㄟ無法幫上忙??或許你可以問一下中部電機的業務喔~

      刪除
  5. 請問有中部電機 業務的聯絡方式?

    回覆刪除